超頑強刺青刺青out  

 

革命性突破“蜂巢皮秒雷射”轟動全美刺青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醫師經驗:整體療程短、不易形成傷口及疤痕,快速安全去除彩色刺青

以往去除刺青,多使用雷射進行治療,然而,傳統雷射雖能去除刺青,但容易出現明顯傷口及疤痕;儷寶得皮膚科診所創辦人鄭國良醫師表示,根據門診經驗,許多人體驗過新一代科技「蜂巢皮秒雷射」,發現不但能改善傳統雷射缺點,還可一次清除超過3成的刺青,且僅有輕微腫脹、結痂。


此外,鄭國良醫師研發技術雙機合一,強化蜂巢皮秒雷射的功能,目前已累計數百名成功案例的經驗。


不過,美國研發的蜂巢皮秒雷射,雷射能量參數原以西方人膚質為主,
鄭國良醫師表示,皮秒雷射引進台灣後,由於每塊刺青的深度、顏色、時間、染料等各不相同,他除了調整適合東方人的膚質,並根據每個人對雷射能量的吸收不同,調整最適合每個人的雷射能量,以免發生色素脫失(白斑),反覆治療容易留下明顯疤痕。


 

 

創新“雙機合一”大幅加強
皮秒雷射功能,除刺青更快更無副作用

2014年皮秒雷射引進台灣,已有近一年臨床經驗的鄭國良醫師指出,
治療初期發現,運用皮秒雷射除刺青,
雷射震波可瞬間將色素顆粒變為粉塵、減少熱傷害,
但也因震盪強度甚高,容易產生淋巴水腫。

 

 

 

 

實際案例“超頑強刺青”皮秒雷射OUT

arrow
arrow

    儷寶得_ pico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